搜尋 湯偉晉 編寫的字典 (Search dictionary compiled by WeiJin Tang) Search Merriam Webster Dictionary Search Cambridge English-Chinese Dictionary Search United States Patents at USPTO.gov – Quick Search Search Google Books Search 學術名詞雙語詞彙 - 中華民國 國家教育研究院 Yahoo奇摩字典搜尋 (Yahoo Chinese-English Dictionary) Dr. Eye (譯典通) Chinese-English Dictionary Sign in to Gmail 使用 語音辨識系統 輸入中文 使用 Google Translate (谷歌翻譯) 查詢 萌典 查詢 中華民國 教育部 國語辭典 Search Jisho - 日英詞典 (Japanese English Dictionary)

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CP Cynthia (劉家崑小姐, 台北永康扶輪社創社社長, 西元2009年 ~ 西元2010年)

CP Cynthia (劉家崑小姐, 創社社長)
CP Cynthia (劉家崑小姐, 台北永康扶輪社創社社長)
CP Cynthia (劉家崑小姐, 台北永康扶輪社創社社長, 西元2009 ~ 西元2010)


台北永康扶輪社創社社長

#

談永康

Cindy 催了我好一陣子,希望我能把創社的初衷簡單的回顧一下,整理一下,讓後來加入的新社友也能了解永康的由來!

從九月底到現在,一連串的出國,忙碌,心情始終無法平靜。因而到現在才在倫敦的Heathrow airport, 利用轉機的空檔來回想創社的總總!永康的創立對我來說是一個承諾及一股衝動!當時的時空背景我並沒有得到太多的祝福及資源,然而卻在我一股不服輸的堅持下花了半年的時間成立的!其中的細節我在幾次的講演中已訴說,在此我就不再多提!但我還是要感謝在創社中一路陪伴我,鼓勵我及支持我的人!大褓母PP DK 小褓母PP Trainer,及當時的祕書John。雖然PP Trainer John 已離開扶輪,但我對他們始終還抱著感恩的心!

我想任何一個團體及企業,在草創之時必定都是辛苦的,但如何守成延續及壯大才是艱困之路,永康社在PP AnnikaPP KevinIPP Joan 及現任的P Jack 努力下,不斷的成長茁壯,在3520 地區可說是有目共睹。

任何一位永康的社友都有機會擔任永康的領導者,「進來學習、出去服務」是每一位社友的使命。因此大家都要用更寬大的心去面對及接受不同的人,事,物。

最後祝福所有的社友身體健康,事事順心!

台北永康扶輪社創社社長 Cynthia 劉家崑

Source (資訊來源):
Info cited on 2016-06-18-WD6 (資訊引用於 中華民國105618) by 湯偉晉 (WeiJin Tang)

#

CP Cynthia (劉家崑小姐台北永康扶輪社創社社長西元2009 ~ 西元2010)
Source (資訊來源):
Info cited on 2016-06-18-WD6 (資訊引用於 中華民國105618) by 湯偉晉 (WeiJin Tang)
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